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喜善日本宣传新剧 最想和中山美穗合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2 新浪娱乐
金喜善日本宣传新剧最想和中山美穗合作(组图)

《悲伤恋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喜善日本宣传新剧最想和中山美穗合作(组图)
《悲伤恋歌》

金喜善日本宣传新剧最想和中山美穗合作(组图)
金喜善

  新浪娱乐讯 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日前到东京,为正在富士电视台播放中的电视剧《悲伤恋歌》做宣传。8月10日,她出席了在东京六本木凯悦酒店举行的记者会见。

  金喜善主演的电视剧《悲伤恋歌》,日本是今年4月份开始,在富士电视台每周六下午4点播放,第一集获得了10.3%的高收视率,目前已播完15集,9月10日将迎来最后一集。

  尽管金喜善已到过日本多次,但是以前都系私人观光等,因工作到日本,参加媒体会见、接受采访等公式活动,这还是第一次。在10日的会见中,她用流畅的日语告诉在座的记者们说:日本的全部,我都喜欢!并且在记者的要求下,还当场清唱了《悲伤恋歌》中插曲的一段。

  当被问到最想与哪位日本演员一起演戏时,金喜善回答是:中山美穗,她说:"她(中山美穗)的《情书》一片我非常喜欢"。对如何在日本继续保持"韩流"热潮,金喜善出的主意是:韩国的明星们经常来日本活动是很重要的。关于她自己的在日演艺活动,她笑着说,如果有这个要求的话,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没有问题。

  善解人意、礼仪周全的金喜善,在记者会见的结束时,还用日语同记者们告别:你们辛苦了。

  金喜善与成龙合拍的《神话》影片,将在明年在日本上映。

  另据悉,就在金喜善出席记者会的前3天--8月7日,《悲伤恋歌》主角之一的延政勋,也在东京的一家酒店,会见了记者。延政勋此次是应KNTV邀请来日本,为他主演的《白雪公主》今秋开始在CS节目中播放而做宣传的。(Huaren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