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从《对不起,我爱你》盘点悲情纯美韩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9:11 新浪娱乐
从《对不起,我爱你》盘点悲情纯美韩剧(组图)

《对不起,我爱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对不起,我爱你》盘点悲情纯美韩剧(组图)
《巴厘岛的故事》

从《对不起,我爱你》盘点悲情纯美韩剧(组图)
《天堂的阶梯》

从《对不起,我爱你》盘点悲情纯美韩剧(组图)
《蓝色生死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是崇尚悲情主义的国度,也就是说,韩国人骨子里是盛产凄苦与悲悯的,所以,韩剧总是极力迎合国民的整体偏好,创造出许多“蝶恋花”的缠绵爱情。“悲” “哭”是其间的经线,纬线。适值暑假,搜集数部最经典的悲情韩剧,让韩迷们啜饮浪漫悱恻的爱情冰品!

  (一)《对不起,我爱你》

  领衔主演:苏志燮 林秀晶

  剧情简介:车武赫刚出生就被父母抛弃,后与韩裔女孩智英相爱,但为了钱,智英弃他而去。在智英的婚礼上,武赫为了保护她而不幸中弹,其中一颗子弹还永远留在了脑中。无奈之下,武赫回到了韩国。他极力寻找亲生母亲,却发现她和弟弟过着殷实的生活,想到自己凄苦的身世,他决毅报复生母。武赫留在了明星弟弟的身边,成为他的经纪人,并碰见了曾偶遇的女孩恩彩。在和恩彩的相处中,武赫不知不觉爱上了她,并想为她放弃复仇计划。武赫的狂放不羁也深深吸引着恩彩,两人迅速坠入爱河。但那颗留在武赫脑中的弹片,却时刻威胁着他的生命,只有在天堂,他们的爱情才能继续…

  飙泪指数:五颗星

  收藏指数:五颗星

  (二) 《蓝色生死恋》

  领衔主演:宋慧乔 宋承宪 元斌

  剧情简介:以兄妹身份生活了14年的恩熙和俊熙,维系了美好的兄妹情的两人,知道不是亲兄妹后,最终分开了。恩熙和俊熙长大后,在家乡重逢,然后两人经历着不被认可的艰苦爱情,命运更残酷地吞噬了恩熙和俊熙年轻的生命……

  飙泪指数:五颗星

  收藏指数:五颗星

  (三) 《巴厘岛的故事》

  领衔主演:河智苑 苏志燮 赵仁成

  剧情简介:英珠听说自己的初恋情人——仁旭在雅加达的生产工厂工作后,立刻飞往当地。英珠找到了仁旭,但是对他毫无激情的反应十分失望。仁旭正好要去出差两天,因此英珠求他一起去巴厘岛旅行。没想到,在那里在民正在等待着她,于是他们三人聘请了当地的一个导游一同旅行,这个导游就是水晶。四个年轻人的故事在巴厘岛开始,最终又在巴厘岛结束…

  飑泪指数:五颗星

  收藏指数:四颗半星

  (四) 《天堂的阶梯》

  领衔主演:权相佑 崔智友 金泰熙

  剧情简介:诚俊和静书是青梅竹马的朋友,从小如同亲兄妹度过童年,两人对彼此逐渐产生出男女之情。某一天诚俊之父车祸身亡,不久之后静书之母也因病过世,同样失去至亲的两个人更加珍惜对方。静书的父亲韩教授,迎娶女明星邰美罗为妻,而邰美罗接回同居男友所生的一对儿女泰华和友莉同住。友莉表面上乖巧懂事,事实上极存有心机,她要夺取静书所有的东西包括恋人诚俊占为己有,而静书却要面对死神的威胁……

  飙泪指数:四颗半星

  收藏指数:四颗半星

  (五)《悲伤恋歌》

  领衔主演:权相佑 金喜善 延正勋

  剧情简介:俊荣(权相佑饰)和盲人姑娘惠因(金喜善饰),从幼年期就喜爱对方,但惠因随养父去了美国,两人只得暂别对方。为了谋生,慧因在酒吧当上歌手,并在那里认识了富家子弟健宇(延正勋饰),健宇是俊荣的患难知己,他也爱上了坚强美丽的慧因,三个人由此陷入了一段复杂的情感纠葛之中。最终,患上不治之症的俊荣,看着心爱的女人唱着自己写的歌,满意地死去……

  飙泪指数:四颗半星

  收藏指数:四颗星

  (六)《来世还等你》

  领衔主演:裴勇俊 金慧秀

  剧情简介:出生贫寒的在浩憎恨因贫穷而离家出走的母亲,他坚定地认为“爱情是不可信的,爱情就是金钱”。他算计着接近富家千金贤秀,却又从女教授信英身上感受到了母亲般的温暖。金钱的诱惑敌不过爱情的力量,在浩选择了信英。不甘心失败的贤秀却又设下圈套,逼迫在浩与自己订了婚。突如其来的病魔将在浩击倒,始终得不到真爱的贤秀远走他乡。在浩和信英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相依相伴,失明又失聪的在浩向信英发出声声真情的呼唤,直到最后在信英的怀抱里悄然离去……

  飙泪指数:四颗星

  收藏指数:四颗星

  (七)《天涯海角》

  领衔主演:柳时元 金喜善

  剧情简介:韩晓希在孤儿院长大,并独自面对人生各种困难,所幸,有深爱着她的孤儿院院长之子李世俊在一旁关心照顾,但是却受到院长的极力反对,在强大的压力下他们终于分手。分开后,晓希在偶然的机会下,知道世俊在一次意外中失去了视力。正当晓希开始新的生活时,发现自己得了癌症。去世那天,晓希留下了她的双眼,让世俊可以亲眼看到晓希留给他的爱……

  飙泪指数:三颗半星

  收藏指数:三颗半星

  (八)《泡沫爱情》

  领衔主演:安在旭 金喜善

  剧情简介:民修和燕珠偶然相识。日渐生情,两人开始相爱,但燕珠在一次检查身体中,发现自己得了血癌。巨额的治疗费用,使得她不得不放弃治疗。为了燕珠的医疗费,民修不得不绑架朋友以索要医疗费。燕珠不愿意让自己心爱的人再去做犯法之事,悄悄地逃离了医院。民修开始疯狂地寻找燕珠下落。终于找到了她后,将她重新送进医院治疗,但为时已晚,已无回天乏术了。最后,民修决定与燕珠做最后的旅行……

  飙泪指数:三颗半星

  收藏指数:三颗星

  方琛/文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