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广末凉子初涉大型纪录片 担任主持人讲述生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4: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广末凉子(25岁)将在9月23日播送的纪录片中担任主要主持人。这部纪录片的名字是《生命遗产——生命的力量》,是一部围绕世界上的生物展开,关注生命尊严的片子。该片共分为四部曲,以一位女性和一个少年的对话为主干,穿插自然场景来完成。少年的角色由日本知名童星神木隆之介(12岁)担任。

  电视台的岩间玄导演透露,这部片子要向观众传达“仅仅是活着,已经是喜悦”。
对于广末凉子,他表示以她的年轻来承担“生命”这个话题,也许略微有些沉重。但在挑选演员的时候,他还是感到,能以非常自然可亲的姿态来向观众传递信息的,首选广末凉子。同时,广末凉子去年4月生下了男婴,作为一个每日接触稚嫩小生命的母亲,她的话便会有说服力。

  广末凉子自己则对能出演这个节目表示很高兴,说“这次是这么重要一个角色,要介绍生命的不可思议,感到真的是严峻。我觉得生命是一个很大的话题。其实我们每天生活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都忽视了生命的力量和神奇。我希望看了我这个节目的人,第二天能感到变得更加温柔善良,走路的时候,绕过路边的小草而不去踩。如果能这样,我就好荣幸了。”(小路)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