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长今》绿叶演员也变红 贤妻恶女都走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12:47 新闻午报
《大长今》绿叶演员也变红贤妻恶女都走俏(图)

《大长今》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长今》除了让34岁的李英爱中年得运,成为风靡全亚洲的超级女星,剧中的绿叶演员也跟着一路飘红。“连生”朴恩惠除了长今与闵政浩的爱情令人动容外,长今与好友连生之间的友谊也令观众难忘。扮演“连生”的朴恩惠有“韩国王祖贤”之称,她曾于2001年与黎明合作过电影《天使梦》,但成绩也是平平,在接演《大长今》之前,她甚至因为忧心自己的演艺事业,而一度罹患忧郁症。“连生”一角终于让朴恩惠尝到走红滋味。前不久她来中国发展,以每集6位数的片酬加盟柴智屏新剧《Silence深情密码》。据说,连周星驰也看
中她,以情侣档担任了网络游戏代言后,还欲邀请其在自己的电影中出演角色。

  “崔尚宫”甄美丽

  《大长今》中的头号恶人非陷害长今次数最多的崔尚宫莫属,扮演崔尚宫的甄美丽今年已经37岁了,出道二十多年,过去大都扮演一些贤妻良母的角色,始终籍籍无名,这次接演《大长今》中颇受瞩目的大反派却一炮而红,不但在韩国人气高涨,还接连前往香港、上海走秀。看过《大长今》的观众都知道,每当“崔尚宫”又要使出诡计对付长今时,“崔尚宫”的眼珠子就会不停转动,因此网友还封她为“以眼珠杀死人的恶女”。

  “崔今英”洪莉娜

  与长今同时入宫的崔今英至死都是长今的“死对头”,其扮演者洪莉娜今年同样37岁,是韩国知名的电视剧演员,曾经在2002年的历史剧《帝国的早晨》中有过不俗表现,但显然她在《大长今》中塑造的角色为她争取到了极高的人气,在2004年韩国五大网站联合的观众调查中,她当选了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女演员。去年12月还嫁入豪门,与在美国经营公司的企业家裴钟元举行了婚礼。

  “韩尚宫”梁美京

  韩尚宫为人严谨,坚守宗旨,对长今亦师亦母。其扮演者梁美京是韩国老牌电视剧女演员,曾在《阳光普照》等剧中有优秀表现,此次扮演韩尚宫,让她在2005年韩国时尚大赏中获得了最佳女配角的荣誉。

  “小长今”赵贞恩

  乖巧伶俐的“小长今”赵贞恩,当初从400人中被挑选出来担任“连生”的童年角色,后来导演认为她有天生带给大家爱的感觉,故改演“小长今”。早前赵贞恩去香港宣传时更得到了巨星级的待遇,而她的心愿则是成为世界级的大明星。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