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日本跟风推新版《流星花园》:这组F4差太远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07:06 信息时报
日本跟风推新版《流星花园》:这组F4差太远了

井上真央饰演杉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跟风推新版《流星花园》:这组F4差太远了
本润饰演道明寺

日本跟风推新版《流星花园》:这组F4差太远了
松田翔太饰演西门

日本跟风推新版《流星花园》:这组F4差太远了
小栗旬饰演花泽类

  一本日本漫画《流星花园》,被中国台湾可米公司买下版权拍成电视剧后竟产生了意想不到的轰动效果,捧红了花样美男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看到F4红遍亚洲,日本影视界也心头痒痒。据透露,日本TBS电视台也将把《流星花园》搬上荧屏,以挽救日益衰微的日剧市场,“F4”由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出演,而“杉菜”则是井上真央。

  松本润自称F4

  杰尼斯偶像团体“岚”的松本润将担纲主演灵魂人物道明寺。松本润现在在日剧界小有名气,一部《极道鲜师》让他成功出线,还拍了新版《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宠物情人》等剧。在4日的“岚”台北东京连线见面会中,松本润爆料说他是F4的松本润,大家都以为他在开玩笑,原来他是因为接下了这部剧才这么说的。松本润称以前受姐姐的影响曾看过这套漫画,当时便很喜欢这个故事,还觉得道明寺很帅。

  不过松本润虽然长得俊俏,但是个子不高,据称只有170CM,这和言承旭版本的道明寺便有了极大差别,毕竟那4个180CM的帅哥可是十分养眼啊。

  一众新星等待上位

  除了松本润外,其余主角都名气平平。出演花泽类的小栗旬同样是《极道鲜师》捧出的又一颗新星,《STAND UP》、电视版《电车男》等让他站稳了脚跟。他表示,虽然这个角色跟自己乍看上去非常不同,但是自己会尽全力去演。和周渝民版本相比,他虽然也具有忧郁的眼神,艺术家的气质,但是稍嫌稚嫩。

  松田翔太可能大家有点陌生,是已故男星松田优作的二子,他继哥哥松田龙平之后也投身演艺界。虽然不如哥哥那样俊美,但是他的机遇还算不错,继TBS电视台的特备剧集《不良少年回归母校》后,这次还当上了主角。这个版本的西门也和朱孝天相差甚远,除了个子,似乎找不到一处相似的地方。

  阿部力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应该不算陌生,《记忆的证明》中的萧忆让不少观众对他记忆犹新。这位中日混血儿出演过许多电视剧和电影的配角,不过演“美作”似乎有点浪费,因为美作戏份更少,可能和松田翔太换个位置比较合适,在4个男生中,松田的外表稍逊一筹。

  出演女一号的井上真央样貌清纯,但是说实在话,在美女众多的日剧界来说就是貌不惊人,比起大S更像“干扁酸菜”,难怪不少观众对她出演“杉菜”一角颇有微词,就看她的演技是否能打动观众了。

  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知名校园漫画《流星花园》,曾创下4800万册的销售佳绩,1995年也曾拍成电影,由内田有纪主演。而日本TBS电视台也将于10月21日晚上10点档推出《流星花园》,由松本润、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四人饰演F4的日本版。泰渔 芸朵/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