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池珍熙:我没闵大人完美 李英爱生活中也像长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06: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大长今》正在热播,徐长今与闵政浩之间的感情线索也渐渐明晰起来。剧中的闵政浩一派儒雅风骨、彬彬有礼、正直可靠,让他成为了无数女性观众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扮演者池珍熙也因此倍受追捧。昨日正在北京为电影《如果·爱》宣传的池珍熙表示,非常期待到湖南和南京两地为热播的《大长今》吆喝,也期待与李英爱在中国重逢。

  池珍熙说,《大长今》在韩国播出后,并不是所有演员都“沾光”,像反派角色尹令路的扮演者就被观众当街抓住衣领,边拉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坏!”而狠毒的“崔尚宫”在韩国街头的遭遇比“尹令路”还惨。池珍熙则幸运了许多,他扮演的闵政浩忧郁和沉稳并重的独特男人魅力,让他经常被影迷追着喊“闵大人”,甚至还遇到不少影迷向他求爱。说起闵大人与长今执著的爱情,池珍熙自感十分惭愧:“闵大人是贵族,和长今的身份差距很大,但是他还是默默地爱着她,用背后支持的方式表达爱情。后来皇帝爱上了长今,他也敢直面皇帝,把长今夺回来。在爱情方面不停追求,在工作方面也执著认真,现实中这样的男人很少。虽然我的生活很幸福,但我对妻子而言远没有那样的完美。”

  采访过程中,池珍熙对自己的评价一直十分谦虚谨慎,说起女主角李英爱他却好话连篇,“电视里的长今性格坚强,是有追求很独立的女子,其实生活中的李英爱和长今的性格也比较像,很能干,又很有气质,只要看了《大长今》,就会觉得李英爱就应该是里面那个人物。”顾小萍/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池珍熙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