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Rain欲进军国际市场 《这该死的爱》造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本月12日,韩国明星Rain为自己的新剧《这该死的爱》拍摄了首轮宣传海报。据悉,该剧将于11月初在韩国KBS电视台开始放映。Rain和人气女星申敏儿在剧中扮演一对情侣。

  据KBS方面透露,“《这该死的爱》将展现Rain充满男人味的一面”,他在剧中扮演一个爱上了不该爱的人的格斗家,而申敏儿在剧中的角色趋向于悲剧性。该剧由《对不起,
我爱你》
的编剧李敬熙担任编剧。Rain在《这》剧中扮演格斗家,海报中以一身全黑型爆造型示人,他除了跟打扮高贵的申敏儿摆出多个亲密甫士外,又示范了挥拳姿势,而其中更有一幕是他眼泛泪光的场面。据悉,他在剧中有大量动作场面,雄性魅力十足。Rain于上月底接受亚洲版《时代》杂志的访问,再一次重申有意进军国际市场,而他更被该杂志选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巨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