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演员赴湖南宣传 韩尚宫月底抵达长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长今》演员赴湖南宣传韩尚宫月底抵达长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尚宫

  本报讯 《大长今》演员分批到长沙宣传的计划于昨日正式拉开。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朱小姐处得到确切消息,韩尚宫的饰演者梁美京已经确定于9月底到达长沙,梁美京届时很可能在现场大秀一把厨艺。

  扮演韩尚宫的梁美京因为娴熟的演技打动了观众的心。湖南卫视网站推出的“你最想参加哪位演员的影迷见面会?”调查,截至昨晚6:20已经有24187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梁美
京以10852票(44%的支持率)高居第一,风头甚至压倒了“氧气美女”李英爱,可见在观众心目中,韩尚宫娘娘的地位之高。据了解,今年年初《大长今》演员到中国香港地区宣传时,也是梁美京打头阵。当时的影迷见面会上,梁美京还手把手教小影迷们制作了韩式泡菜。而生活中的梁美京也是一位擅长厨艺的母亲,还担任了今年的韩国美食代言人。湖南卫视朱小姐表示,梁美京大概会于27或28日抵达长沙。(记者彭志强实习记者 呼伟)

  《大长今》·活动

  昨日,由本报和成都高丽轩韩国料理双楠店联合推出的“看《大长今》短信答题品韩国菜”活动,一推出就吸引了近百人参与。昨日,答对题的前两名读者已获得了成都高丽轩韩国料理双楠店赠送的价值50元的餐券。

  今日问题:

  1、韩尚宫向谁询问饮食手记的时候暴露了她和长今妈妈是好朋友?

  A、今英 B、令路 C、信非 D、医女阿烈

  2、食医认为韩尚宫和长今为中宗煮的全鸭汤里面含有

  A、汞 B、硫磺 C、铅 D、砷

  3、是谁去宫外购买了为中宗准备全鸭汤的鸭子?

  A、长今 B、韩尚宫 C、连生 D 、昌伊

  附昨日答案 1、D 2、D 3、C 4、C

  活动时间:9月19日起,暂定两周(限为每周一~周五)。参与方式详见昨日文娱13版。《大长今》·今晚剧情播出:湖南卫视22:00

  中宗表示想在回宫前再喝一次全鸭汤,长今于是再去拿材料。回宫后,中宗突然发高烧晕倒,连御医也诊不出病因来。吴兼护要内

医院尽快查出病因。食医对韩尚宫说中宗暂时未能用膳,崔判述找食医献计,暗示中宗的病并非完全是内医院的药汤问题。内医院找韩尚宫开会,指御膳厨的御膳有问题,吴兼护将韩尚宫扣留。食医要长今准备出宫,到买鸭的地方再调查,而崔判述则预备了有毒冬菇,用来陷害长今……(以上剧情仅为预告,具体以电视台播出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