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韩尚宫到长沙 众Fans热情接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24 潇湘晨报
《大长今》韩尚宫到长沙众Fans热情接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受到众多Fans追捧的“韩尚宫娘娘”梁美京

  本报讯 “梁美京,你好,我爱你!”当热门韩剧《大长今》中“韩尚宫娘娘”的扮演者梁美京走出长沙黄花机场到达大厅时,接机的影迷团成员用韩语齐声高喊,两束鲜花随即被递到梁美京怀中。由韩国转道上海来长沙的她显然没想到长沙的Fans如此热情,稍稍一愣,马上以她“韩尚宫式”的微笑温柔地回报影迷,并不停地点头致谢。

  

韩剧《大长今》在中国掀起的热潮方兴未艾,传统韩服、韩方药膳等逐渐流行,剧中“呜啦啦,呜啦啦”的歌声更是响彻街头巷尾,剧中的女配角“韩尚宫”也受到影迷狂热追捧,这样的热度连梁美京自己都没有想到。虽然她的飞机昨天下午4时许才抵达长沙,热心的影迷们从下午3时就开始在机场苦候,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晨曦音乐社”的数十位会员会同一些“《大长今》中国影迷团”的成员在机场到达大厅出口处排起长队,拉起“欢迎韩尚宫娘娘”的横幅,引来不少旅客和接机人员围观。看到这架势,看到是迎接“韩尚宫”的队伍,一些原本准备离开的群众也自发加入,挤在大厅等候梁美京的到来。来自天津的江雨姗堪称最铁杆的影迷,她从网上得知梁美京要来长沙的消息后,甚至请假飞到长沙准备“全程追星”。当一身白色大衣、长发盘在脑后的梁美京出现在她面前,江雨姗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哇……真是标准的美丽淑女啊!”专程从上海赶来的一位记者一边感慨一边不停地按动相机快门,“韩尚宫”就这样陷入了相机闪光灯和影迷们欢呼的风暴里。

  “虽然梁美京不是女主角,但我就是喜欢她在剧中那种温柔善良的气质,她身上闪耀的母性光辉让我看一眼就被她深深吸引。”身为职业导游的江雨姗说,现在正是旅游旺季,她今天全程跟随梁美京在长沙的活动后还要马上赶回天津上班,“我没有别的要求,什么跟她签名合影啊都是很虚的东西,我只要能跟她说几句话,跟在后面看她在长沙一天的行程就满足了。”

  

湖南卫视总编室透露,梁美京今天上午举行媒体见面会后,下午将在广电中心附近的某酒家举行观众见面会,和影迷们交流互动。周维/文 殷建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