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加油!金顺》音像制品热卖势不可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韩剧《加油!金顺》音像制品热卖势不可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成龙等国内人士呼吁抵制韩剧的时候,《加油!金顺》再一次证明了韩剧的魅力。记者昨日从中凯文化获悉,正在央视8套热播的韩国电视连续剧《加油!金顺》碟版自从上月28日上市以来,销售已经超过2万张,相比6月上市的《大长今》4万张的成绩,各地经销商络绎不绝的补货令中凯喜出望外,也更有信心继续热卖,赶超《大长今》。这部与韩国同时播出的收视冠军剧能在短时间内取得惊人的收视和销售成绩,时尚和励志元素成为关键。

  青春励志鼓舞心灵

  金顺这个还是孩子的“小寡妇”是韩剧中
少有的新鲜角色,但她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和“悲情”绝缘,在身世揭晓前,她身上许多催人上进的特点都打动了观众:乐观、善良、积极、不怕挫折、吃苦耐劳、勇敢面对生活。在第一部的剧情里,她并未刻意经营却慢慢赢得了婆婆的喜爱,靠自己的努力通过了美容院的考试,傻乎乎的可爱性格虏获了富家帅哥在熙的心。

  讲述主人公坎坷命运的《大长今》也被湖南卫视誉为青春励志剧,但是《加油!金顺》较之,人物和故事背景更贴近现实生活,主人公的健康、乐观又给“家长里短”脱去了婆妈气,注入了令人快乐和鼓舞的活力。
 
  中凯的王宇表示,“金顺”赢“长今”的关键是抢得“天时”———央视与韩国同步播出,不但令观众有机会领略“入时”的国外电视剧,还能在欣赏人物和剧情的同时,观众还能领略到新鲜抢眼的韩国时装,不管是缺乏人情味的富家银珠还是温存善良的穷女孩金娥,从金顺青春味十足的休闲LOOK到圣兰帅气中不失女人味的职业装,剧中男女服饰的款式和色彩不仅符合年龄、身份,还紧贴时尚前锋,观众能从中学习如何按场合和身份装扮自己。中凯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加油!金顺》是现代剧,很可能吸引更广的的收视人群,要赶超古装的《大长今》并非难事。

  生死“桥段”继续催泪

  除了描述时下的故事贴近观众外,剧集也采用了身世秘密、亲人绝症等“桥段”,金顺是否捐肾给曾经抛弃自己的亲生母亲这一矛盾挣扎和她身边人的反应令剧情节奏忽然缓慢下来,并占了很长篇幅,用金顺的憔悴、母亲的无奈来着力“催泪”,令众多观众中招。

  和许多浪漫的爱情故事不同,这次的男女主人公相识相爱的过程十分曲折和缓慢,富家公子具在熙的单相思打破了两情相悦+外界阻力的俗套,以金顺身世和家庭为中心的故事引领了前两部的基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