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加油!金顺》热播 亲情让人掉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41 扬子晚报
韩剧《加油!金顺》热播亲情让人掉泪(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加油!金顺》

  韩剧《加油!金顺》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许多观众彻底被剧中那个坚强、乐观、善良但有些傻乎乎的小人物金顺征服。在本报《文体酷吧》“娱乐电视排行榜”上,《加油!金顺》连续数天名列第一。有意思的是,剧中金顺在美容院做实习生,薪水每个月50万韩元约合4000元人民币,而饰演金顺的韩惠珍接拍该剧时,片酬每集也是同样的50万韩元。

  虽然剧集超长,情节发展略慢,播出时间又迟,金顺的命运仍然成功牵动了许多观众的心。王小姐告诉记者,《加油!金顺》很感人,尤其是金顺要不要给曾经抛弃她的母亲捐肾那一段,她每晚看了都会流泪。“金顺对曾经抛弃她的妈妈有怨恨,可又不忍心看着妈妈死去而见死不救;金顺的母亲曾因受不了金顺奶奶的虐待离家出走,一直心怀悔恨,死也不肯要女儿的肾,这个过程中,我和妈妈边看边流泪,一起讨论金顺该不该给母亲捐肾,矛盾的心情也和剧中人一样。”除了亲情的段落感人外,《加油!金顺》着重展现的还有新老两代人观念的冲突和文化观的变异。在一个传统家庭里,大儿子瞒着父母娶了离婚的女性,小儿媳、寡妇金顺与医生在熙情愫暗生,看似平静的家庭掀起阵阵涟漪。“虽然都是家长里短,小人物的苦乐悲欢,但却十分真实,贴近普通人。金顺坚强善良乐观的性格更是让人不得不喜爱。”张女士告诉记者。

  《加油!金顺》播出后,金顺的饰演者韩惠珍也因此一炮而红,成为韩国最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据了解,韩惠珍之前接拍过10部电视连续剧,但多是演一些配角,《加油!金顺》剧组挑选女主角时,韩惠珍并不是第一人选,而且片酬也很低。现在韩国顶级演员的片酬大约是每集2000万韩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而韩惠珍拍《加油!金顺》时每集只能拿到50万韩元约合4000元人民币,与她在剧中饰演的美容院实习生拿到的月薪一样多。但她坦言,能够出演一部优秀的电视剧,即使拿钱少她也心甘情愿。如今,韩惠珍已经成为韩国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她仍然和从前一样,经常坐公交车回家,而且总是坐在不容易被其他乘客发现的位置。在家里,韩惠珍也是出了名的孝女,她的父母现在经营着一家小饭馆。韩惠珍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给父母买一套宽敞明亮的大房子。”本报记者 马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