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宣传进社区 车仁表要让韩国掀“汉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2:24 东方早报

  著名制作人杨佩佩制作的电视剧《天若有情》从昨天开始已经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3集联播,前天下午该剧在普陀区真如社区一酒店里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是上海第一部电视剧宣传进社区,主演董洁与韩国男星车仁表都盛装出席。

  在接拍了三部中国电视剧之后,车仁表的中文有了明显进展。发布会上他回答提问时不时地插入几句简单的中文,并且表示能听懂一部分问题。当被要求现场说几句上海话时,
车仁表脱口而出一句稍带含糊的话:“我想亲亲侬。”引得台下一片笑声。

  在剧中车仁表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中年男子,与自己年龄相差悬殊的养女(董洁饰演)之间发生了一段畸恋,同时又与自己的女助手(陈孝萱饰演)有着暧昧关系。他风趣地表示,在现实生活中,养父和养女之间决不可以有爱情,但是碰到像董洁这样漂亮的“养女”还是可以考虑的。

  谈到中韩演艺圈的交流,车仁表表示明年将参与拍摄《我的中国太太》,该剧由中韩两国演员共同出演,拍摄地点在韩国。这也是他的心愿,因为他一直想在韩国推广中国文化,韩剧目前在中国十分受欢迎,但是韩国观众对中国电视剧的了解却很少,他很希望能在韩国拍一部由中韩明星参演的电视剧,完成之后在中韩两国同时播放,遗憾的是这一心愿目前还没达成。

  之前传说董洁与王家卫闹矛盾,所以泽东公司把她雪藏,因此她心灰意冷准备出国读书。昨天她被追问此事,只是淡淡表示现在事情已经告一段落。董洁表示自己就是“喜欢钻牛角尖,遇事很专注,不到尽头不会放弃”。这与《天若有情》剧中人物“展颜”性格相似。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