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版“基督山伯爵”《绿蔷薇》星空11月首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46 新浪娱乐
韩版“基督山伯爵”《绿蔷薇》星空11月首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版“基督山伯爵”《绿蔷薇》星空11月首播

韩版“基督山伯爵”《绿蔷薇》星空11月首播

  这是一部华丽的复仇计划。

  这是一段坎坷与希望交织的成功之路。

  这是一出历尽艰辛方才破镜重圆的感动灵魂的恋曲。

  被誉为韩国版“基督山伯爵”的SBS本年度大戏《绿蔷薇》新鲜登陆星空卫视!星空强档剧场于11月8日起,每晚21:00精彩献映!

  这部在韩国本土一开播就创下18.2%骄人收视佳绩的《绿蔷薇》由韩国第二代电视帅男高修和曾在《新娘18岁》中初露头角的李多海领衔主演,讲述了一部在逃往、重生、复仇中爱恨情仇错综复杂的故事。该剧情节紧凑,故事叙述紧扣主题不拖沓,同时情节展开又环环相扣,在复仇的过程中双方斗志斗勇,高潮迭起,让观众们欲罢不能。

  复仇与爱情交织并重

  由高修饰演的李正贤出身单亲家庭,却与富家千金吴秀儿坠入爱河。正当他决心把这段地位悬殊的爱情进行到底时,却被陷害妄图谋杀秀儿的父亲吴会长。这个正在人生巅峰的男人就这样莫名其妙地成为阶下囚。悲痛欲绝的正贤越狱成功来到中国,在吃尽苦头之后,摇身一变以中国合作方代表张中原的身份回到韩国,展开了他缜密的复仇计划……

  虽然这是一个以复仇为主线的故事,但它的中心却是爱。男女主角正贤和秀儿之间是深刻的爱,而剧中的大反派贤泰又何尝不是陷入畸形的爱恋之中呢?

  对于秀儿而言,义无反顾地爱上家族企业SR电子中的一个普通职员,却想不到他竟然会谋害父亲。看着变成植物人的父亲,她既心痛又难以置信。再次看到和昔日情人酷似的张中原时,使她再度陷入了爱与恨的矛盾之中。

  处心积虑要得到整个SR电子的贤泰真心爱上了秀儿。在最后吴会长已经原谅他、并且打算把SR电子真正交到他手上的时候,他却疯狂地追问秀儿是不是真的爱他,绝望的他最终选择了从屋顶跳下。原来费尽心机得来的一切,却因为爱而全部付诸东水。

  “风流才子”&“绿蔷薇”

  饰演李正贤的高修,韩文名字叫高洙,因《钢琴》一剧而声名鹊起。《情意绵绵》一片让他成功打入中国内地市场,和金在元、金来元一起,成为继安在旭、张东健之后第二代在中国观众中深入人心的韩国花样男子。这次在《绿蔷薇》一剧中,他时而是出身微寒的普通职员,时而是背负深仇大恨的逃犯,时而是在异乡街头的流浪汉,时而是信心满怀、城府深沉的张中原。这让他十足表现了一把精湛的演技。不过被评为具有“白色气质”的高修却自诩为“风流才子”。原来他在《纯真年代》的电视原声大牒,亲自录制了第一首歌,并为它作词。据说,他写的歌词被媒体誉为“像诗一样美丽”。他因此笑言,“我也称得上是风流才子了吧!”

  与这位“风流才子”搭档的是一朵美丽清纯的绿色玫瑰——李多海。她在《花王仙女》中演技得到初步认可,并凭借该剧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奖的优秀女新人奖。在《新娘十八岁》中以配角身份亮相的她依然让人过目不忘。这次在《绿蔷薇》中,她的温柔清纯又自尊自强的的确确宛如一朵高贵多刺的绿蔷薇。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扣人心弦的爱情复仇大戏有一段还是在中国上海实地取景拍摄的。剧中有大量关于上海的镜头,东方明珠、外摊、金贸大厦,还有浦江两岸的美丽夜景……让中国的韩迷在感受韩剧感人情节的同时因为这些熟悉的场景而倍感亲切。

  11月8日起每晚9点档,韩版的爱情复仇剧《绿蔷薇》星空卫视激情上映,韩迷的又一荧屏饕餮盛宴!

  附录1:故事梗概

  李正贤(高修饰)是SR电子公司员工,与吴秀儿(李多海饰)相爱,当他知道秀儿原来就是吴会长的千金时,因为母亲的关系,他不得不提出分手。就在这个时候,正贤被人诬陷他是试图杀害秀儿父亲的元凶,变成了一个杀人犯,不得不逃逸在外。他跟踪那个将自己推向深渊的女人车优兰(金书衡饰),经过千辛万苦正贤来到了中国,并探知得一些内情。一个偶然的机会,正贤救出了中国商品流通界的领头人物陈代仁的性命,经过一系列的考验,他摇身一变,从一名在逃犯成为握有SR电子命脉的中方公司代表张中原。另一方面,秀儿一边照顾变成植物人的父亲,一边坚强地接受父亲的公司。就在她和申贤泰(李钟赫饰)即将订婚时,一个相貌酷似正贤的男人――张中原出现了……原来贤泰利用一直深爱自己的优兰,使吴会长变成植物人,从而接管SR电子公司,正贤怀着报复的心情,向逼死他的母亲和让自己与心爱女人变成仇家的贤泰,展开了生死的决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