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朴志胤朱镇模“被隔离”《飞天舞》在京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3:30 北京晨报

  昨天下午,中韩合拍的33集古装电视剧《飞天舞》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韩国演员朴志胤、朱镇模专程飞抵北京造势,王亚楠牛莉也赶来助阵。但是在随后的专访时却出现了不太愉快的一幕,为了采访两位韩国演员,媒体等候了大约半个小时,仍然不见朴志胤和朱镇模从贵宾室中出来,最后双方不欢而散。

  访韩方主演规矩多

  在开播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当主持人要求媒体记者提问时,由于现场的音响效果不好,并没有太多的记者进行提问,大多数媒体准备随后对演员进行单独采访。发布会结束后,朴志胤和朱镇模就立即被韩方和中方的工作人员护送到贵宾室,而牛莉和王亚楠在大厅里耐心地接受记者的采访。这时,中方的某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办方没有安排对两位韩国演员的单独采访,记者们随即表达了不满。中方的工作人员随后表示会尽快协调采访事宜,让记者们在贵宾室外等候。在将近20分钟的时间里,中方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积极地协调此事,但一直未果;韩方的工作人员详细地询问了记者的采访人数、由谁提问、持续时间等问题后依旧未将采访落实,最终记者们在一阵不满声中离开。

  挑战“韩剧一边倒”

  与5年前的电影版相同,电视剧版的《飞天舞》依旧是由中韩演员联袂出演,只不过主演由韩国演员金喜善、申俊贤换成了朴志胤、朱镇模;国内演员王亚楠继续出演电视剧版的“南宫俊光”,牛莉加盟该剧饰演敢爱敢恨的“丽珍”。投资方负责人陈伟明介绍说,“选择韩国演员加盟,是考虑到韩国市场的需求。确切地说主要想从韩国市场回收大部分的投资。”之前中韩合拍的《白领公寓》《情定爱琴海》的反响平平,当记者问陈先生对这部剧的信心源自何处时,陈先生表示,“这部电视剧投资高达5000万人民币,制作周期长达3年,包含武侠、爱情这类无国界的元素,画面精致、服装考究,这些都能够吸引韩国以及国内的观众。同时,我也希望中韩两国的影视方面的交流是双向的,而不是呈现韩剧‘一边倒’的趋势。”

  本土演员需要保护

  在现场播放的宣传片花中,王亚楠和牛莉的镜头几乎没有,对此,王亚楠表示,“这个片花大概是在拍摄一个半月时制作的,而我的戏大多在后面;另外,这部剧的主打市场是韩国,韩国的观众对我和牛莉不太熟悉,这样做也是出于市场的考虑吧。”王亚楠还向记者透露,“5年前在电影版的《飞天舞》中,‘南宫俊光’一角有两个版本,在我国上映时用的是我演的版本;在韩国上映时用的是韩国演员出演的版本,据说是当时韩国演员工会抗议的结果。”王亚楠还借机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认为,国内也应该对于本土演员有一些保护,但不是狭隘意义的庇护。” 晨报记者 冯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