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小长今”想当记者和厨师破例公开私人E-mail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55 南京晨报

  《大长今》的两位演员,“小长今”赵廷恩和皇帝内侍李京源昨日早上11:00—11:30做客99网上书城嘉宾聊天室,和众多网友进行了难得的互动对话。小长今非常乖巧可爱。聊天现场,她还即兴演唱了一段《甜蜜蜜》,李京源直夸小长今可能会成为第二个宝儿。由于长今书迷联盟的10名盟友特别到机场接机,为了感谢他们的热情,小长今破例公布了她的个人Email,sonic1127 hanmail.net,她表示欢迎长今迷来信。

  “小长今”想当记者和

厨师

  小小年龄便成了名,与小长今在网上聊天,你会看到这个小女孩普通的一面,但也可以看到她早熟的一面。赵廷恩是电视剧前十几集的绝对主角,有着大量台词,因此有网友好奇地问她,“你那么小,拍电视的时候背那么多台词,有什么诀窍吗?”“小长今”的回答是:“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和窍门,先是看剧本然后和家人对台词。休息的时候自己也会背。”说到读书,廷恩说自己最喜欢学数学,但是很不喜欢自然科学,至于长大以后的理想,小长今说:“我的理想不停在变,以前想做记者,现在想做厨师。“小长今”在剧中非常聪明,总是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观众自然会产生联想,想知道现实生活中的“小长今”面临困难怎么办,赵廷恩的回答很可爱:“因为太小了,没有遇到过很大的困难,我是学生,分数低的时候心情会不好,会用画画或是读书解决这些问题。”第一次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旁人都会猜想赵廷恩想必压力很大,然而,“小长今”说自己并没有任何负担,“就是周围的大人总为我担心。”

  作者:仲敏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