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大长今》剧组上海行掀热潮 小长今想留学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撰文记者陈莉 《大长今》剧组的上海之行昨天达到高潮,“崔尚宫”与“小长今”昨天下午以华丽的传统韩服出席上海记者会,再配上重复播放的《大长今》主题歌及画面,重现了这部最红韩剧的辉煌景象。“小长今”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上海,不过上海的美丽氛围却令这个小丫头深深着迷。据“小长今”的母亲透露,她有意把“小长今”送到上海来留学!

  “崔尚宫”揭秘好友“韩尚宫”比我斯文

  “崔尚宫”甄美莉这次来上海的身份已经从一个普通演员上升到了“韩国旅游宣传大使”。面对蜂拥而至的众多中国媒体,“崔尚宫”依然是不苟言笑,还时常浮现出在《大长今》中令人熟悉的沉思表情:“其实我在韩国已经做了很多年演员,但今天的待遇却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因为有了《大长今》,才有了我的今天,我很感激剧组和导演。”

  甄美莉透露,自己和《大长今》的导演是多年朋友,当时导演希望她来拍《大长今》,她没多问就一口答应了下来。在拍《大长今》之前,甄美莉一直扮演好人形象,从没演过坏人。她本来以为自己在剧中扮演善良的“韩尚宫”,可导演却以“崔尚宫”的戏比“韩尚宫”多来劝说她。

  甄美莉说:“拍完《大长今》后,不仅韩国观众认识我,很多外国观众也认识我,经常给我的经纪公司打电话。一些外国制作人也很重视我,给我不少剧本,但都是让我演坏女人!”这个后果让甄美莉哭笑不得,她表示自己这两年不再接拍反面角色的戏,而是经常出演时装戏,力图改变“崔尚宫”的形象。

  更有意思的是,虽然“崔尚宫”与“韩尚宫”在剧中斗得天翻地覆,可两人在生活中却是极好的朋友,甄美莉甚至有些羡慕地表示:“‘韩尚宫’的个性和我完全不一样,她比我斯文多了!”

  “小长今”寄语中国小朋友比我更坚强

  “小长今”赵廷恩年纪虽小,可独当一面的能力已经充分体现出来。昨天的记者会进行到一半时,“崔尚宫”提前离开飞回韩国,现场只剩下“小长今”与“皇帝内侍”两人应对记者。记者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冲着“小长今”而去,她不慌不忙一一接招,还现场清唱了一段《大长今》的主题歌,抢尽风光!

  赵廷恩在谈到上海印象时,笑着说:“上海很大很干净,交通很方便,大家也都很友善,非常适合生活。”因此“小长今”的父母计划让她以后来上海

留学

  说起扮演“小长今”的感受,赵廷恩若有所思:“因为剧中的小长今很懂事,所以我也逐渐认识到爸爸妈妈的辛苦,现在我很能体谅他们。我希望中国小朋友能比‘小长今’更懂事更坚强!”

  赵廷恩很小就出名,让她的学生生活也受到不少干扰,经常会有陌生同学来找她签名。赵廷恩略带遗憾地说:“以前我想过自己以后要当作家,但现在看来,我觉得我以后还是做演员比较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