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裴勇俊新剧明年开机 演绎《太王四神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11 上海青年报

 

裴勇俊新剧明年开机演绎《太王四神记》(附图)

  本报综合消息 裴勇俊的新片日前尘埃落定。由金钟学执导、作家宋智娜编写剧本的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太王四神记》即将在济州开机。该剧主要反映广开土大王传奇的一生。

  除超级明星裴勇俊外,郑镇永和崔民洙等韩国著名演员也将加盟该剧。金钟学将担任导演。

  该剧的制作公司———韩国清岩娱乐株式会社将加入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等

神话内容,向世界介绍从檀君开始的真正的韩国历史。

  据称,该制作公司计划把该剧拍摄成韩版《指环王》。为此,曾负责《指环王》特殊效果制作的“WETA”制作组已应邀抵韩帮忙。另外,为了视觉效果更佳,制作方将在电脑绘图方面进行大胆投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