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剧《我叫金三顺》 “没”女旋风超酷难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09:56 南方网

 

韩剧《我叫金三顺》“没”女旋风超酷难挡(图)

  韩国电视剧《我叫金三顺》在首尔播出时创下了50.2%"梦幻收视率",该剧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虽然没有超级大牌坐镇,但凭着扎实的故事情节,收视率一路飙升,并在2005年先后打败《大长今》《浪漫满屋》等剧,一举成为年度韩国最受欢迎电视剧。国内电视台也一度抢购该剧的引进权,据悉,该剧将于12月16日在星空卫视播出。

  这部在韩国本土一开播就创下18.3%骄人收视佳绩的经典韩式喜剧《我叫金三顺》由金善雅玄彬、郑丽源、李奎翰领衔主演,围绕着一个名叫三顺的年届30、未婚、肥胖的"没女"为中心,讲述了发生在她身上的各种有趣的事件和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超人气剧目女主角超可爱

  《我叫金三顺》在韩国播出时收视率一路飙升到不可思议的数字--50.2%!势如破竹地夺下了今年韩国电视剧收视率的第一把交椅,并在最新调查中成为2005年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剧。

  超人气剧目的诞生一要归功于贴近生活的剧情、二是因为拥有超可爱性格的女主角--金三顺让每个电视机前的女性都或多或少找到了自己的影子。一反韩剧传统,该剧的女主演不仅不美,更兼具了没钱、没身材、没学历、没青春、没事业等缺点于一身。然而开朗自信的个性,面对生活积极的态度却赢得了几乎所有韩国女性的认同和支持。现实中,为了演好金三顺这个角色,曾经当过模特的玉女金善雅竟不惜自毁美女形象,增肥7公斤,还素面登场,其敬业精神让观众大为感叹。

  随着电视剧的播映,金三顺在韩国人气难挡。日前在韩国某著名门户网站通过网民票选火热出炉的2005年度最具人气女星名单中,"没女"金三顺的扮演者金善雅竟然名列榜首!中国观众所熟知的韩国女星崔智友李英爱只排名第三、第四。真正称得上是"没女PK美女,没女大获全胜"!

  俊男靓女,舒心养眼

  女一号不是美女,可男一号却是名副其实的花样美男。《我叫金三顺》的男主角玄彬不仅拥有让女生为之尖叫的阳光外形,更有非凡的演技实力,把一个情感受过打击、并深深自责的27岁大男孩从"超级幼稚王"到敢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敢于为心爱的人付出的进化过程演绎得丝丝入扣。该剧在韩国热播后,更有影迷自发开设了玄彬官方网站。如今,他在韩国影迷心目中的人气甚至超过了裴勇俊权相宇李炳宪等人,成为韩国新一代当红男星。

  此外,剧中饰演男主角前任女友的郑丽源、金三顺前任男友的李奎翰,以及前任女友主治医生亨利·金的丹尼尔,都是不愧为帅哥靓女的眼球组合。

  借力小说,风头更劲

  电视剧《我叫金三顺》改编自韩国当红小说家池秀贤的同名小说,据悉,该小说在该剧热播前,已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小说《我叫金三顺》更在此基础上诠释了一种温暖与幸福的感觉,这一点在电视剧中得到了完美的演绎,相信也是《我叫金三顺》创下收视高峰的有力保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