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朴恩惠上海宣传《大长今》 展示李英爱昂贵韩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5:30 新闻晨报

  本周五,热播韩剧《大长今》中可爱清丽的“连生”朴恩惠将到上海,参加次日的观众见面活动,这是记者昨天从上海文广互动电视得到的消息。据悉,《大长今》将于本月19日起在SiTV数字付费电视“都市剧场”开播,因此“连生”此行主要是为该剧热身,同时,她还会带上由SiTV重金向韩国MBC购得的李英爱剧中韩服一套,让长今迷们看过瘾。

  李英爱因主演《大长今》在中国走红,配角朴恩惠也因扮相清纯获得不少观众的青睐
。但不为人知的是,“长今”一角本来有可能是由她出演的。虽然最终没有演上“长今”,但同样名声大噪的她还是收到了不少中国业界人士抛来的橄榄枝。

  本周六,她将在沪上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交流,韩国潮流电视购物公司还允诺将在见面活动中当场抽出2名幸运观众,为其免费提供韩国5日游。

  据悉,SiTV“都市剧场”将从晚上7点黄金档时间开始首播,每天连播3集,完整再现《大长今》在韩国本土播出的状态,而且剧集播出之间不插播任何的广告。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