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MBC电视台度颁奖礼 “金三顺”压倒群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29 新京报

  

韩国MBC电视台度颁奖礼“金三顺”压倒群芳
金善雅的杰出演技为该剧的成功贡献良多,她塑造的金三顺表现出韩国女性传统和现代的互相结合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三大电视台KBS、MBC、SBS在年末都会举行演技大奖评选,评点一年的电视剧集。2005年12月30日晚韩国MBC举行首个颁奖典礼,年度演技大奖在当晚揭开面纱,电视剧《我的名字是金三顺》剧组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使得该颁奖礼几乎成了该剧的专
属颁奖礼。而当晚的最佳男女主角奖呈现了“双生双旦”的局面,玄彬、文政赫获最佳男主角,金善雅韩惠珍获最佳女主角。

  人气剧《我的名字是金三顺》狂扫9奖成为大赢家,仅是女主角金善雅便独得4个奖,其中包括荣誉大奖。此次颁奖礼可说是特别为《我的名字是金三顺》而设的,因为4位演员都大丰收,人人有份上台拿奖。其中最厉害的要数女主角金善雅,她除了得到最高荣誉大奖外,还与《加油!金顺》的韩惠珍同时获颁“最佳女主角”,加上她和拍档玄彬被选为“最佳荧幕情侣”和“网上人气奖”,风头一时无两。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是韩国MBC电视台积蓄已久的作品,欲借此剧重塑昔日辉煌。该剧在中国也受到欢迎,在韩国的收视率更是突破了50%的大关。女主演金善雅的杰出演技为该剧的成功贡献良多,她塑造的金三顺性格十分可爱,表现出韩国女性传统和现代的互相结合,因此深受欢迎。金善雅得到电视台的厚爱,她上台领奖时表现激动,当场喜极而泣:“感谢观众的支持,我要将这奖项献给养育我的母亲和已去世的父亲!”

  《新进职员》一片中首次担纲男主角的文政赫,此次击败在圈中多年打拼的前辈,一举夺得了今年的MBC年度演技大奖最佳男主角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