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艺珍拍新剧《恋爱时代》 片酬创史上新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9:02 新浪娱乐
孙艺珍拍新剧《恋爱时代》片酬创史上新高(图)

孙艺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年人们对高贤贞在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SBS电视台的《春日》酬金都很关注。

  当时在《春天》发布会上,SBS电视台李男基制作部长说:“是最高的条件,至于有多高不便透露”,并且透露酬金是历届最高。当时《浪漫满屋》宋慧乔《大长今》李英爱两人的酬金是每集1500万韩元,创下最高酬金记录,因此不少人与此相比较猜测高贤贞
的酬金会是2000万韩元。但目前这个最高记录也将被打破。

  因为有消息称孙艺珍出演的SBS电视台电视剧《恋爱时代》(预计3月份播出),报酬(包括各种费用)为每集5000万韩元。

  这个数值是高贤贞当时最高报酬的2倍之多,也是历届最高的电视剧酬金。

  孙艺珍之所以能拿到历届最高的酬金,因为她已经成长为众人瞩目的韩流明星。

  凭借着与裴勇俊出演的电影《外出》,孙艺珍在日本的人气急速上升、引人注目。所以《恋爱时代》的日本市场会畅通,随之能创造出许多附带价值。

  某新闻写到,孙艺珍所属公司社长说过孙艺珍每集酬金5000万有望收到的总报酬是8亿韩元。 但某电视台电视剧组一位制片人称:“在新闻或演艺公司、外驻制作公司等透露的艺人报酬是因为顾及到当事人的自尊心及形象,所以即使是历届最高报酬也带有很大一部分的泡沫。”

  《恋爱时代》以虽然已经离婚但是互相隐藏着自己的感情,事事干预的20岁夫妇的爱情故事为情节,由电影《一天》的导演韩智承担任执导、写《野蛮老师》剧本的朴延善担任剧本、孙艺珍与甘宇成各担任女、男主人公。

  SBS电视台已经上演该剧预告片,敬请关注。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