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喜善新剧下月开拍 有望携手张东健权相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7:33 新浪娱乐
金喜善新剧下月开拍有望携手张东健权相宇(图)

张东健、李政宰和权相宇究竟谁会成为金喜善的搭档还是未知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级明星金喜善时隔一年后再次拍摄电视剧《疯狂爱情之歌》。金喜善所属公司13日宣布“金喜善已经被确定为电视剧《疯狂爱情之歌》的女主角。” 

  该剧剧本由2004年凭借MBC电视台播出的《火鸟》而成名的李由真作家执笔,每集制作费高达3~4亿韩元,总制作费将突破100亿。剧中与金喜善合作搭档的男主角尚未确认,但作家、制作组透露会从演员张东健、李政宰、权相宇中选择一位,另外再选2~3名演员。
 

  随着男一号的确定,该剧从下个月中旬进入拍摄,预计5、6月份会与观众见面。

  《疯狂爱情之歌》是由日方投资、韩日合作拍摄的一部电视剧。虽然目前只确定下来女主角,但所属公司推测,从金喜善的名气,有望与包括中国的东南亚7国签订海外发行权。

  《疯狂爱情之歌》拍摄地预计在韩国、法国、日本三地进行。

  《疯狂爱情之歌》讲述一个女孩夹在两个男人中间,在逆境与失落中挑战人生的火热的爱情故事。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