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智友新剧首播当日成绩喜人 高收视创奇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6:37 新浪娱乐
崔智友新剧首播当日成绩喜人高收视创奇迹(图)

《轮舞曲》剧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崔智友主演、韩日共同制作的电视剧《轮舞曲》,在日本播出当天收视率就创下20%的可喜成绩。

  崔智友所属公司睿堂演艺公司有关人士16日宣布:“15日晚9点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的《轮舞曲》创下了20.6%的收视率”。

  《轮舞曲》是睿堂公司与日本TBS携手制作,由崔智友和日本超人气偶像竹野内丰主演的。

  睿堂与之前的《冬日恋歌》收视率9%、《天国阶梯》与《美丽的日子》收视率也在

  6~8%左右比较说:“《轮舞曲》是个奇迹,通常在日本收视率在10~15%称为佳作、15~20%称大作、20%则称为超大作这三类。”

  收视率比预期高很多,崔智友自然很兴奋,她说:“通过这次合作发现韩流明星的另一个发展机会,作为韩国演员感到很荣幸。” 

  剧中崔智友为了寻找幼年走散的父亲来到日本,并在日本开了一家韩国餐馆,与竹野内丰、申贤俊演绎一段三角恋。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