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裴勇俊、崔智友演古装情侣 再续恋歌情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11 东方早报
裴勇俊、崔智友演古装情侣再续恋歌情缘(附图)

裴勇俊和崔智友在《冬季恋歌》里的扮相(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当红明星裴勇俊暌违四年的大制作电视剧《太王四神记》将于下月在韩国济洲岛搭建的片场开机,据悉,该片总制作费用约36亿元人民币,目前计划拍摄24集,即每集费用将高达1500万元人民币,计划将在全球90多个国家播出,是目前韩国历史上制作费最高的一部电视剧,其中裴勇俊的出场费将高达75万元人民币一集。如果整个拍摄过程顺利,亚洲包括韩国、日本等在内的十多个国家将提前观赏到该片。

  片中,裴勇俊将扮演韩国历史上高句丽古国的第19代君王--广开土大王,而女主角则是与裴勇俊共同出演《冬季恋歌》崔智友,此外,包括郑振荣、文素利、崔民洙等韩国明星也将共同出演,阵容堪称豪华。对于自己的角色,裴勇俊表示:“这个角色非常吸引人,但同时也令人心生畏惧,作为一名扩张领土的帝王,这个角色既要有超凡的野心,也必须具备为老百姓着想的柔情,因此会非常生动,十分期待能够早日开机。能够与郑振荣、文素利、崔民洙等前辈一起工作非常荣幸。”目前,裴勇俊为了片中角色已经留了长发,由于转战大荧幕的作品《外出》等并未形成如电视剧《冬季恋歌》一般大热的局面,时隔四年再拍电视剧,裴勇俊显得势在必得。

  该片导演由曾经凭借电视剧《沙漏》在韩国创下64%高收视率的金钟学执导,他表示将把该剧当作自己的最后一部作品全力以赴。据了解,由于整部电视剧从韩国古代神话出发,因此将加重突出视觉效果,以还原古代高句丽国的辉煌历史,目前已经确定曾成功打造魔幻电影《指环王》的特技效果组将参与制作。而在音乐方面则找来因曾与宫崎骏有过多次合作而世界著名的作曲家久石让,他表示能够参与一部描写韩国英雄人物电视剧的配乐工作非常荣幸。

  该剧除裴勇俊这个吸引眼球的明星外,最让人惊讶的便是超过36亿元人民币的制作费,其中包括纯制作费约为25亿元人民币和外景制作费11亿元人民币。剧组将在韩国济洲岛搭建近七万平方米的外景地,所有场景将全部在其中拍摄完成,暂定于下月正式开机,年底将有望在韩国上映。同时,制作方表示计划该剧在全球90多个国家播出,这不仅是韩国历史上耗资最厉害的一部电视剧,也将是韩国最早针对全球市场制作的一部电视剧。(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