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裴勇俊披肩发亮相 暌违荧屏四年新剧演英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1:08 新闻午报
裴勇俊披肩发亮相暌违荧屏四年新剧演英雄(图)

上周末该剧的全体主创人员首次正式碰面,裴勇俊一袭垂肩长发亮相,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裴勇俊暌违电视荧屏四年后的回归作品《太王四神记》将于下月正式开拍,上周末该剧的全体主创人员首次正式碰面,裴勇俊一袭垂肩长发亮相,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主创人员中,还出现了日本配乐大师久石让的身影,这位动画泰斗宫崎骏的御用音乐人,此次也应邀将在剧中为裴勇俊挎刀。

  金牌导演再出击

  在此次出席的工作人员中,包括制作人、导演金钟学、原作者宋智娜、主演裴勇俊等人。作为裴勇俊四年才接拍的一部电视剧,该剧派出了韩国电视史上罕见的豪华阵容。总制作成本高达430亿韩元,成为

韩剧史上之最,仅在济州岛上搭建外景基地就耗资130亿韩元。而被誉为“视觉效果魔术师”的《指环王》特技效果组也将参与制作。该剧在制作期间就将在世界90多个国家中推进发行工作,日本则与韩国同时播出。该剧将成为韩国最早针对全球市场制作的电视剧。

  而执导该剧的金钟学也是业界的风云人物,曾担任国民剧《沙漏》的幕后掌舵人,该剧在1995年播出时,曾取得了最高64%的收视率,轰动一时。金钟学表示将以《太王四神记》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电视剧这样的心态来完成,全力以赴。

  裴勇俊饰演民族英雄

  该剧讲述了四世纪末,高句丽王朝的英雄人物第19代王广开土大王波澜壮阔的人生。在剧中,33岁的裴勇俊将饰演这位韩国历史上的著名君王。为了以最佳状态进入该角色,裴勇俊从去年末开始已经着手准备,他表示作为演员在阅读剧本之后也深深地为广开土王惊人的个人魅力所折服,虽然在战场上他是一个十足的斗士,所表现的威慑力和王者风范往往让对手不寒而栗,但是对待民众却永远仁慈温柔,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

  久石让为该剧配乐

  在该剧组几乎清一色的韩国工作人员中,久石让的身份显得相当特殊。这位宫崎骏作品中的灵魂音乐人,去年曾为好评如潮的卖座影片《欢迎来到东莫村》配乐,此次再度受制作方的特别邀请为韩国影视作品献乐。在过去,久石让曾多次与宫崎骏、北野武等名导合作,由其制作的电影原声音乐被众多影迷奉为经典至尊,不过为电视剧配乐却相当少见。久石让表示,这是一部讲述韩国民族英雄的故事,现在能使用日本音乐人的作品,也感到很荣幸。

  《太王四神记》的开拍时间一拖再拖,可谓是好事多磨,外界也期待着这是一部慢工作出细活的佳作。闻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