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星Eugene拍戏意外受伤 剧集停拍面临换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19 新浪娱乐
韩星Eugene拍戏意外受伤剧集停拍面临换角(图)

Eugen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台精心准备的电视剧接二连三地发生事故。继电视剧《狼》的主人公Eric和韩智敏因车祸不能继续拍摄电视剧后,4月1日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真的真的喜欢你》的主人公Eugene最近因为滑雪又受了伤。左胳膊肘和肩膀之间严重骨折,现在电视剧已经无法继续拍摄。

  剧组负责人表示:“Eugene演得很出色,我们宁可改一改剧本也不想把Eugene换掉。
但现在的问题是剧本顶多能修改播出两集左右,如果届时Eugene伤势再不好转,我们就不得不考虑换女主人公了。”

  

医院方面表示:“27日将根据精密诊断结果才能决定Eugene能否重新出演电视剧,不过我们建议,Eugene要痊愈最好得休息8周以上。”

  如果真是这样,Eugene继续出演这部电视剧就要泡汤了。

  被称为现代版《大长今》的电视剧《真的真的喜欢你》,讲述的是一个山村少女作为料理师展现了她的天赋,最后成功为总统做料理的故事。Eugene在电视剧中扮演山村少女吕奉顺,20日开始进行了拍摄。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