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艺珍新剧《恋爱时代》开拍 新人李河娜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48 新浪娱乐
孙艺珍新剧《恋爱时代》开拍新人李河娜受关注

《恋爱时代》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孙艺珍新剧《恋爱时代》开拍新人李河娜受关注
新人李河娜酷似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新人演员李河娜有着酷似孙艺珍的面孔,使得人们颇为关注。

  而在4月上演的SBS电视剧《恋爱时代》中,李河娜出演孙艺珍的妹妹。她演的角色刘智浩是笨笨的女孩与酷酷的新一代女生的结合体,李河娜说:“姐姐恩浩(孙艺珍饰)是在别人面前装恋爱高手,其实姐姐本身是几年都没有谈过恋爱的新手。”

  制作方表示:“我们想找的角色是天真又可爱的形象,而不是女人味十足。所以我们觉得智浩的角色由李河娜演最合适。”

  电视剧《恋爱时代》讲述的是一对离异的年轻夫妇虽然分开了,但他们的爱情并没有因此终结。孙艺珍在片中出演游泳运动员出身的体育讲师,甘宇成出演书店老板。电视剧共16集,四月初将在SBS电视台上映。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