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河利秀做客节目自曝甜蜜情事 讨厌吸烟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3:59 新浪娱乐
河利秀做客节目自曝甜蜜情事讨厌吸烟男友(图)

河利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星河利秀在某娱乐节目中公开了与男友的甜蜜爱情故事。在不久前发行新专辑的时候河利秀曾公开过比她小4岁的男朋友。

  河利秀表示:“我与我男朋友的相遇就像是电影《You’ve Got Mail》中的场景一样。我们是通过网络游戏认识的,后来通过互发邮件等变得越来越亲密。玩游戏时间长了能感觉到那个人的性格,为了救我他总是孤军奋战,我被这样的他深深吸引了。”

  河利秀不喜欢吸烟的男人,对此她很自豪地说:“我的男朋友当然不吸烟,接吻的时候如果口中有烟味我可受不了。”

  节目进行过程中还有短信互动,当提出“

性感的她,河利秀的魅力在哪?”的问题时,Fans们回答是鼻子和性感的腰。看到Fans们这样的回复河利秀马上说道:“其实鼻子整形过,眼睛和嘴是自然的,所以还请大家多投眼睛和嘴一票啊。”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