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稻垣吾郎与“丑女”恋爱 宣传新作大谈审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稻垣吾郎与“丑女”恋爱宣传新作大谈审美(图)
稻垣吾郎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SMAP”的稻垣吾郎,将参与富士电视台的春季日剧《与丑女的双眼谈恋爱》,这次稻垣破天荒与“丑女”搞笑艺人村上知子扮演情侣,稻垣最近接受《月刊TV Japan》的访问,大谈自己对“丑女”的意见。

  强调新剧爱情要素

  稻垣这次与村上合作,被问到对村上有何印象时,他表:“我与村上以前因为综合节目的特别计划而去过旅行,不过合演剧集则是第一次。由于这次是她首次拍电视剧,因此她在看剧本时高兴得手也震了。”他又强调剧集是套爱情剧:“这次无论在选角和题材方面,相信都会令大家感到耳目一新,虽然剧集的内容有点搞笑,但基本上是套爱情剧。”

  重新定义“丑女”

  那么稻垣对“丑女”又有何看法呢?“我认为最差的,就是欠缺内在美,没有内在美的人是会从外表反映出来的,即使外表如何漂亮,没有自己的信念、理想和思想的话,是不会让人觉得可爱的。反过来说,即使被人叫作‘丑女’,只要有坚强的心和信念的话,也决不是卑屈的一件事。”

  剧集改编自制作人铃木修与太太的真人真事,剧名也是来自铃木修的

散文集著作,因此稻垣亦相当识相,表示:“题目是铃木修改的,因此‘丑女’对他的太太来说,其实是个褒义词,因此剧集中的‘丑女’,也与大家一般认知的‘丑女’有所不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