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轮舞曲》收视惨淡 崔智友为韩剧报仇雪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轮舞曲》收视惨淡崔智友为韩剧报仇雪耻(图)
“苦情公主”崔智友在新片《连理枝》中变身可爱女人。

  由日本TBS电视台制作拍摄,崔智友竹野内丰领衔主演的日剧《轮舞曲》终于在本周落幕。在最后一集里,崔智友饰演的女主角允娜自首入狱,遭到警方通缉、卧底身份不明的翔(竹野内丰饰)也终于重见天日。《轮舞曲》大结局收视率为17.7%,不仅未能超过首集,还与香取慎吾主演的《西游记》距离甚远,再加上早先传出的崔智友“狮子大开口”等不利传闻,“智友公主”对日本心灰意冷,决定重回韩国发展。

  不利传闻人气大跌

  截至《轮舞曲》为止,2005年冬季日剧档已经全部结束。从收视率来看,由香取慎吾、深津绘里等人领衔主演的《西游记》一枝独秀,以平均22.8%的收视率名列榜首。首播时因为有木村拓哉客串妖怪,更赢得29.2%的惊人成绩。而《轮舞曲》的排名仅仅是第四位。

  韩星崔智友首次参演TBS电视台日剧《轮舞曲》时,曾闹出漫天要价的传闻,现在这部寄予厚望的日剧在一片收视惨淡声中结束,对崔智友相当不利。

  新片再扮可爱女人

  日前,崔智友正在宣传新片《连理枝》。这部电影里,她摆脱了自己“苦情公主”的形象,饰演一位从医院里逃出来,为了躲避护士藏在卫生间却意外地遇到了富家公子的可爱女人。凭借自己的善良和活力,崔智友扮演的“灰姑娘”成功地征服了这个钻石王老五。

  崔智友的经纪公司宣布,崔智友将会重返韩国拍摄新剧,预计今年9月播出,新剧角色更是度身定做,将会给影迷极大新鲜感。经纪公司发言人透露,崔智友一直渴望回国拍摄韩剧,不过去年自3月开始,一直忙于拍摄写真集,穿梭欧洲五国取景,稍后又到首尔及大阪举行演唱会,然后投入拍摄日剧《轮舞曲》和电影《连理枝》,再加上这期间还要充电、休息,所以等到今年才能抽空再演韩剧。

  申玄俊为竹野落泪

  虽然《轮舞曲》成为崔智友的滑铁卢,但对其他韩星来说,与日本明星竹野内丰合作是一次相当难得的体验。例如申玄俊和竹野内丰,早就在《轮舞曲》的祝捷会上互相交换纪念品及电邮,他们都认为对方是很值得交往的朋友,更在拍剧时互相教对方日文和韩文。在祝捷会上,申玄俊不仅约好下次与竹野内丰见面,还依依不舍地掉下男儿泪。魏保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