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正勋:俊美外貌是心病 理想中的女人是宋允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金正勋:俊美外貌是心病理想中的女人是宋允儿
金正勋

  凭借电视剧《宫》成功踏入影视界的金正勋,最近应邀出席韩国有线音乐频道的“张东敏的明星专访”时,吐露了自己因为过于俊美的外貌经历的痛苦往事。

  金正勋说:“很早以前,俊美的外貌就是我的心病。我欣赏的是像张东健或郑宇成一样具有阳刚美的男性。”他还说:“小时候为了使自己更像个男人,搞了许多令人讨厌的恶作剧。上幼儿园时,我说要离家出走,结果被裸身赶出了家门。因为当时太冷,我只好跑
回家里。最后挨了一顿打,流了不少眼泪。”

  在电视剧《宫》中扮演悲剧王子“李律”的金正勋有计划与《宫》剧组到国外旅行。他说如果条件允许,还想出演《宫》第二季。

  至于一起出演《宫》的尹恩慧和朱智勋的绯闻,金正勋表示:“一直到拍摄最后,他们两人也是互相使用敬语。在我看来,他们虽然显得非常亲密,但不像是在交往。”

  金正勋还说,他理想中的女人是演员宋允儿。他说:“我喜欢冷静、理智的女性。因为我本身比较粗心大意,所以希望对方能帮我打理好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