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神话X-Man挑战爆笑极限 上演“断背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56 新浪娱乐
神话X-Man挑战爆笑极限上演“断背山”(附图)

即将播出的X-Man节目中神话演绎“德国恋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表了第八张专辑的男子组合神话,日前出演综艺节目,重演了2004年最受喜爱的电视连续剧《巴黎恋人》,给观众带来了欢笑。

  4日播出以“世界杯”为主题的SBS《X-man》当中,神话将重演《巴黎恋人》改名《德国恋人》。形式是以2,3名组成一组,在重演剧中的部分场面中,Eric和Andy各扮演朴新阳和金正恩的角色韩基柱和姜太英,JunJin当然也是扮演朴新阳的角色。

  《X-man》制作组透露:“Eric和Andy重演记忆最深的接吻场面,JunJin重演朴新阳弹钢琴的场面。他们在演技中发挥了演员的特性,把各自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很受观众的喜欢。”

  另外,《X-man》包括

神话在内,还有刘在锡、姜虎东、朴明秀、蔡妍等上个月19日在德国拍摄节目以后回国。张西耘/文

  NO1. New Media Mydaily (www.mydaily.co.kr)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