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李东健孔侑展开荧屏对决 新剧中一较高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39 新浪娱乐
李东健孔侑展开荧屏对决新剧中一较高下(附图)

孔侑与李东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MBC《美好的一天》与SBS《Smile Again》两部电视剧之间的比较,也可以看作是孔侑与李东健之间男性美的对决。

  5月31日开播的《美好的一天》中,孔侑饰演一名从小失去父母去澳大利亚的孤儿。剧中,他无时无刻不表现出角色的那种粗犷的男性魅力。观众们也表示说:“从外表上看,虽然不是很强壮,可是从孔侑的角色身上可以显示出另一种硬汉的男性魅力。”

  而在SBS所播出的《Smile Again》中,李东健所饰演的是一名飞机操纵师,也是一名为了生存不择手段的人,一改之前在《巴黎恋人》,《B型男朋友》等片中的贵公子形象。李恩株/文

  NO1. New Media Mydaily (www.mydaily.co.kr)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