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裴斗娜金民俊合作搭档新剧《Someday》(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4:51 新浪娱乐
韩星裴斗娜金民俊合作搭档新剧《Someday》(图)

《Someday》四位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演员裴斗娜、金民俊、金成首、吴闺雅被选为电视连续剧《Someday》的主角。

  YELLOW FILM株式会社制作的这部剧集,要把动画片和三种不同情调的爱情故事结合起来,以特殊的形式来展示。

  剧中,裴杜娜扮演一个在纯情漫画界影响力极深的漫画家,金珉俊扮演喜欢漫画的医生,金成首则演一个有过痛苦爱情经历的导游,吴闺雅扮演有现代式爱情观和人生观的魅力漫画PD。

  该剧是100%提前完成的16部连续剧,在整个过程当中结合了正出版的漫画原创本的情节,在电视连续剧史上属于新的创意。

  电视剧剧打算在6月末拍摄完毕,今年下半年播出,并以日本豆桥市为拍摄场景,在布局上就要给观众们与众不同的感觉。张西耘/文

  NO1. New Media Mydaily (www.mydaily.co.kr)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