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杰克逊意外现身SMAP节目 成员兴奋到不能做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09 新浪娱乐
杰克逊意外现身SMAP节目成员兴奋到不能做节目

杰克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迈克-杰克逊( Michael Jackson)继畅游东京迪士尼乐园后,前日突然出现在人气电视节目SMAP×SMAP,令SMAP五子惊喜万分。据报富士台获悉,他抵日本后一直诚邀他演出,最后终于答允,并在前晚当SMAP录影中途突现出现,木村拓哉即雀跃大叫,当时他还怀疑是否有人假扮,中居正广也笑说开心到不能做节目。

  SMAP五子都表示特别喜欢

杰克逊的歌曲,原来香取慎吾小时候曾在东京看过其表演后
,立志当歌手。节目中杰克逊与五人交谈了10分钟,节目将于下周一播出。此外,据悉杰克逊已在昨日离开日本,下一站是哪并未透露。

  拟领养日本小孩

  另一方面,虽然杰克逊已经结束日本访问之行,不过余波未了,据美国专栏作家罗渣费特曼( Roger Friedman)透露,杰克逊探访孤儿院的真正用意,其实是计划收养当地儿童,为他的3名子女增添兄弟姐妹,令家庭更见热闹。

  杰克逊跟

离婚前妻 =Debbie Rowe育有两名子女:现年9岁的哥哥Prince Michael和8岁的妹妹Paris,至于年仅4岁的 Prince Michael II,杰克逊从未透露他的来历,有传这名“小王子”是其养子,但他拒绝回应。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