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裴勇俊效应引旅游热潮 拍摄地日本游客剧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6 新浪娱乐
裴勇俊效应引旅游热潮拍摄地日本游客剧增(图)

裴勇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为裴勇俊主演的电视剧《太王四神记》正在济州岛拍摄,因此这里的日本游客数量在最近几个月也明显上升。

  济州岛方面说,自3月份《太王四神记》开拍以来济州岛和日本之间的航班中日本游客的数量上升趋势非常明显。

  这在法务部济州出入境管理事务所的统计上也能看的出来。今年2月份统计的日本游客有8128人,而进入3月份日本游客上升到了12328人,4月份是13250人,5月份达到了15970。就拿5月份来说就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

  而引起日本游客增长的原因之一就是裴勇俊带来的魅力。到今年2月份为止还因为韩国本币升值带来了游客减少的情况,而此后的几个月里之所以日本游客急增,都是因为拍摄《太王四神记》的效应。

  裴勇俊住宿过的地方、酒店里吃饭的地方等都吸引了很多日本女游客。计划8月份要举行制作发布会的制作组预计届时将有700多名外国记者过来采访。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