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伟大的遗产》热拍 金载沅韩智敏向儿童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伟大的遗产》热拍金载沅韩智敏向儿童献爱心

金载沅韩智敏捐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KBS2电视剧《伟大的遗产》主演金载沅、韩智敏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帮助困难儿童的活动。

  《伟大的遗产》开拍时某企业赞助了市值5千万韩元的儿童教材和教育用品,制作组把这些捐赠给了“韩国儿童福利设施联合会”。

  金载沅说:“拍摄电视剧的时候我在想这些儿童教材和用品以后怎么处理,现在能够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儿童我很高兴。”韩智敏说:“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给那些有困难的儿童带来梦想和希望。”赞助此次儿童教材和用品的一位公司负责人表示:“小孩出生的同时就伴随着无限的可能性,希望这次的捐赠能够对那些孩子们培养潜力和创意有所帮助。”

  另外,此次捐赠的物品将在电视剧《伟大的遗产》放映结束后送达到“韩国儿童福利设施联合会”,通过他们最后送到孤儿院或者需要帮助的儿童手里。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