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安在旭出演《Mr.Goodbye》 自曝感情空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0:15 新浪娱乐
安在旭出演《Mr.Goodbye》自曝感情空窗(图)

安在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在韩剧《必胜!奉顺英》中出演了吴必胜一角后,安在旭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在媒体露面了。前不久,在KBS新剧《Mr goodbye》的新闻发布会上,每天中午11:45在重庆卫视播出的娱乐资讯节目《M-ZONE娱乐中心》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媒体前往现场采访,见到了久未露面的“小民哥”安在旭。

  改走悲剧路线,安在旭“身患绝症”

  此次,在《Mr goodbye》中安在旭饰演的角色与前一部戏中带有滑稽色彩的的吴必胜大相径庭,他所饰演的男主角身患绝症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将会死去,在国外处理公事时意外遇到了来此旅游的女主角,于是在两人之间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之所以接拍这部带有一些悲情色彩的戏,安在旭表示,近一段时间扮演了太多喜剧角色,也该换换口味了。

  “情场老手”感情空窗

  荧幕上的安在旭可算是情场老手了,很多种类型的女生都跟他有过情感纠葛,这次再次出演感情戏,已过而立之年的安在旭的情感问题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当有记者问到安在旭何时结婚时,他只是淡淡地说,“现在工作要放在第一位,所以暂时没有这个打算,再说也还没有女朋友。”看来,安在旭的终身大事还是一点眉目都没有,喜欢他的女生们还是大有机会的。

  中国演唱会正在筹备

  发布会当天,安在旭就向记者透露,等这部《Mr goodbye》拍摄完成之后,他就要着手准备将会在日本和中国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了。安在旭的fans可要密切关注他的中国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