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长今》班底再度出击 《薯童谣》本月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56 竞报
《大长今》班底再度出击《薯童谣》本月播出

《大长今》班底再度出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去年华娱卫视内地首播《大长今》,“医女”李英爱席卷中国荧屏,本月10日由《大长今》黄金班底联手打造的励志史诗剧《薯童谣》再度出击中国。

  《薯童谣》是韩国金牌编剧金英贤和导演李丙勋继《大长今》后再度联手的韩国历史巨作。首播即以16.8%的收视率创下韩国收视之冠。

  如果说《大长今》反映的是朝鲜时代的饮食和医术;那《薯童谣》则再现百济时期的文化科学和太学制度,人物活动舞台是百济王室和作为百济科技发明基地存在的工房。这是韩剧第一次呈现百济时代。

  剧中有很多关于薯童王子开动脑筋,利用身边简陋素材,发明各种实用有趣物品和技术的描写,原本晦涩的农工科技原理,被韩剧唯美巧妙包装。

  被问及为什么《薯童谣》女主角没有继续用李英爱时,导演李丙勋表示,“因在中国和日本等地刮起的韩流让导演挑演员变得越来越难。与其选择支付巨额演出费给明星使电视剧拍摄增添负担,还不如挑选没机会表现实力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