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性感亚由美成功单飞 参加节目被指脂肪过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00 新浪娱乐
性感亚由美成功单飞参加节目被指脂肪过剩(图)

亚由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成功单飞的亚由美,脱去了以往的可爱形象,散发着成熟性感的女人魅力。唯一遗憾的是,在出演某健康节目中却被测试出身体部分体脂过多。

  亚由美参加了25日播出的SBS《金勇万的TV综合医院》节目。包括预期寿命等测试中亚由美一切都正常,不过她的脸部和腿部两处体脂过多。

  前不久刚拍摄性感写真集的亚由美展现了她的性感魅力,节目中测出体脂过多有些让人意外。医生说亚由美的脸容易肿,睡觉的姿势是问题的关键。亚由美睡觉喜欢枕高的枕头,喜欢卧着睡。如果把睡姿习惯改掉应该会解决脸部体脂过多的问题。

  这天的节目除了亚由美以外还有金钟民等艺人出演。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