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动画版《对不起,我爱你》下个月韩日公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6:14 新浪娱乐
动画版《对不起,我爱你》下个月韩日公开(图)

动画版《对不起,我爱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KBS电视剧 《对不起,我爱你》的动画版在下个月韩国和日本同时公开。

  在韩国,8日通过KBS官方网站和NAVER以VOD形式收费形式播放(约1 500韩元),在日本,比韩国早6日,从2日开始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的DVD收集在一起与日本的影迷们见面。

  动画版直接采用电视剧原本的名字,主要讲述了电视剧的高潮部分和在车武赫死后宋恩彩选择自杀的那一年的故事。在电视剧中被略掉的部分将在动画版里重现。

  动画版时长35分,由G&G娱乐制作。去年4月份开始进入企划,经过了6个月企划期间和10个月的制作期间。动画版《对不起我爱你》主题曲不但用了“雪之花”还用到了为本次作品新制作的“一年来”。动画版主题曲很少制作为O.S.T ,但“一年来”约10月份出售。

  制作动画版《对不起我爱你》的导演说,“期间引起人们关心的苏志燮因服兵役没有做车武赫的配音,车武赫与宋恩彩声音由专业配音员来配音。”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