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现代版“小燕子”《My Girl》登陆内地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9:33 信息时报
韩国现代版“小燕子”《MyGirl》登陆内地荧屏

除了李俊基,《My Girl》另两位主演李东旭和李多海也是韩国当红的青春偶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比女人还妩媚的“王的男人”李准基(新浪娱乐编注:又译李俊基)自从走红之后似乎急欲打破在电影《王的男人》中的形象,除了在新片《飞吧,老爸》中以“魔鬼教练”的形象出现之外,在星空卫视今晚播出的新剧《My girl》(又名《我的女孩》)中李准基更是以男二号身份出演“深情美男”形象。

  “阴柔男”掀起“削下巴”风潮

  因为不小心打断了老爸的鼻子而离家出走的李准基一定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会以“妖娆、狐媚”的男子形象成为韩国人气直逼小天王RAIN的当红炸子鸡。

  不过他的演艺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尽管2003年出演日本电影《维纳斯旅馆》和韩日合作剧《星的声音》,2004年参加电影《芭蕾舞培训班》的拍摄。在此期间,也在很多电影和电视短剧中扮演了超过200多个小角色,但直到电影《王的男人》中扮演妩媚胜过女人的男人,李准基才从此窜红。伴随着人气的上升,外表柔美的他也迅速成为亚洲娱乐圈“中性美”风潮的代表人物之一。这个拥有尖下巴和妩媚单凤眼的男人在韩国吹起一股中性审美风潮,连一向保守的韩国男性都开始尝试着化妆和打扮,而在韩国一向风行的整形业最近据说也被李准基影响了,男性削骨整形成为最新的热潮,到整形外科要求把下巴削成李准基那样尖下巴的男性激增。

  新角色演女主角守护神

  虽然《王的男人》中阴柔的形象令李准基迅速走红,但他却急欲打破留在观众心中的阴柔男形象,除了在新片《飞吧,老爸》中展现传统男性强悍的男人气质,有不少攀岩、拳击等镜头。在新剧《My girl》更是以传统韩剧男二号的“女主角守护神”形象展示他百变的演技。 在《My girl》中李准基出演男二号徐政宇。一个温柔善良的乐天主义者,及时行乐是他的人生原则,人生短暂但充满乐趣,在死之前一定要做到所有能做的事情。在看电影或小说的时候只要被某个场景或情节所吸引,就马上收拾行李出发到那个地方去,不管是什么样的地方或什么样的人都不能把他固定在一个地方,除了女主角——有邻。

  该剧在韩国播出时,随着男女主角以及李准基扮演的角色的“三角恋”的展开,剧集的官网上一度出现了李东旭和李准基迷的口水仗——支持李东旭的“孔灿东旭”群体和支持李准基的“政宇准基”群体针锋相对。“孔灿东旭”们主张:“既然两人如此相爱,如果将有邻和孔灿塑造成表兄妹,就显得太残酷和令人惋惜了!让两人走到一起吧。”相反,“政宇准基”们主张:“不要让微笑王子徐政宇哭泣!他看有邻的眼光非常令人同情。有邻不久就会领悟到政宇对她的爱。”

  韩国版“小燕子”掀起收视神话

  其实,由李多海、李东旭及李准基主演的SBS电视台的连续剧《My girl》剧情,十足就像韩国现代版“小燕子”。讲述的是灰姑娘如何假冒公主得到王子的爱的故事。女主角尽管说谎如家常便饭,而且见钱眼开,却十分有亲和力,很讨人喜欢。剧情轻松搞笑,因为紧随韩国小天王RAIN的新剧《这该死的爱》(简称《死爱》),进入中国韩剧迷的视野而被称为医治“死爱的良药”。

  据悉,剧集在韩国播出时,一度创下收视神话,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在最后一集中,李多海和李东旭确定了彼此的感情,成就了完美结局,加上特别请来《豪杰春香》韩彩英在熙客串演出,成功把收视再推高一层。时报记者 周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