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宋允儿自曝将来一定结婚 有信心做贤妻良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5:44 新浪娱乐
宋允儿自曝将来一定结婚有信心做贤妻良母(图)

宋允儿在新剧制作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MBC电视剧《姐姐》7日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宋允儿(33岁)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绝对不是独身主义者,如果时机成熟一定会结婚。

  对结婚时机宋允儿表示:“我说来年就结婚已经说了6年。因为还没有遇到结婚的对象,所以我也不能确切的决定什么。”

  最近宋允儿被评为男士再婚者最希望迎娶的老婆。对此,宋允儿笑着说:“当时我以为是关于我结婚的新闻,谁知道我一浏览是关于再婚的新闻,真让我受伤。不过反过来一想,既然是再婚者重新选择配偶,一定会慎重考虑,我能够成为他们慎重考虑的对象也不错啊。”

  对未来的配偶,宋允儿表示:“如果很小的年纪就结婚,除了爱情就不会考虑任何东西。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乎的东西也越来越多,不知不觉就想与一个比自己能力强的人结婚。”对结婚和演艺生涯宋允儿则表示:“一旦投入拍戏就顾不上其他的了。小的时候对做一个贤妻良母很有自信,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知道同时做好演戏和家庭工作有多难。”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