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玄彬出演KBS剧《雪之女王》 求得MBC同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6:21 新浪娱乐
玄彬出演KBS剧《雪之女王》求得MBC同意(图)

玄彬将首次出演KBS电视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巨星玄彬将离开MBC接受KBS连续剧的主演,重回阔别一年的屏幕。

  玄彬将出演KBS2TV的连续剧《雪之女王》(制作,剧本:金恩喜,尹恩镜,演出:李形民)的男主角,预计在11月与观众见面。这部电视剧将由韩流热风的KBS连续剧《冬季恋歌》的作家和《对不起,我爱你》的导演一同制作。

  通过MBC青春连续剧《New nonstop 4》、电视剧《Ireland》正式出道的玄彬在去年最红的连续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扮演“玄真贤”升级到明星的行列中。目前玄彬与MBC还剩下一部连续剧的合约。

  玄彬曾确定出演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作家金道宇编辑的电视剧《狐狸,你在干吗》,因聚众人物形象不符而拒绝了此连续剧。

  因为mbc与kbs一直都是竞争对手,而玄彬又尚与mbc有合约在身,媒体关心是否与去年崔真实的合同问题一样,会引起两个电视台的不和。

  对此,MBC电视台局长金四贤说,“刚开始听到玄彬出演KBS电视剧的消息以后,不免觉得有一些荒谬,但是玄彬事先征求了我们的意见,而电视剧未必一定要今年内完成,所以我们鼓励他好好参加连续剧的拍摄”。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