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中国“裴勇俊”王洋加盟《迷路》 饰演摄影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54 京华时报

  

中国“裴勇俊”王洋加盟《迷路》饰演摄影师

  本报讯(记者王铮)刚刚结束电视剧《我的功夫女友》的宣传,男主演王洋又被韩国《情定大饭店》的导演张龙禹一眼看中,加盟韩剧《迷路》的拍摄,出任男主角郑友明。昨天,王洋透露,之所以入选一是自己的演技受到肯定,二是自己的外形太像韩国明星裴勇俊了。

  《迷路》讲述几对青年男女的爱情,剧中王洋饰演一个年轻有为、对爱执著的摄影师,他与韩国当红明星申爱、李忠元演绎了一场三角恋爱故事。王洋说最初试镜时,他的形象不合导演的要求,导演想找个头发长、五官柔美一些的男孩,但是看过他的表演后,导演最终还是联系了他。王洋说:“导演无奈地说,我硬朗的外形和李忠元太靠了,怕不好操作。但是看到我这么像裴勇俊,他自己也忍不住要多看几眼,相信我不会辜负他。”

  图为酷似裴勇俊的王洋。

  本报资料图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