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珍熙心脏出现异常 坚持拍《回来吧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25 新浪娱乐
朴珍熙心脏出现异常坚持拍《回来吧顺爱》(图)

朴珍熙出现心脏异常仍坚持拍《回来吧顺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投入紧张拍摄的朴珍熙身体状况亮起红灯。

  15日,出演SBS水木电视剧《回来吧,顺爱》的朴珍熙在结束拍摄之后,突然出现心跳异常和眩晕等症状。当时经纪人极力劝她去医院,但朴珍熙仍然坚持拍摄,展示了其职业精神。

  16日,朴珍熙的经纪人在与newsen通电话时透露,“今天拍到凌晨3点多,在家休息了一个多小时后早上四点多就出发了。可能是睡眠不足加上生活不规律导致的心跳紊乱。”

  他还说,“电视剧反响很好,再加上工作人员也尽量安排让朴珍熙多休息。所以本来应该是去

医院的朴珍熙现在仍在坚持。”

  朴珍熙在剧中表现了精彩的演技,她在被调换了身子之后的中年妇女形象深入人心,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