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尹正熙赴台宣传《苍天啊》 精致亮相展迷人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8:24 新浪娱乐
尹正熙赴台宣传《苍天啊》精致亮相展迷人风采

尹正熙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尹正熙赴台宣传《苍天啊》精致亮相展迷人风采
尹正熙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现正在台湾电视台ETTV播出的《苍天啊》在台湾引起了火爆人气。16日,尹正熙为了进一步宣传电视剧飞往台湾与台湾的粉丝见面。

  第一天参加记者招待会的尹正熙与ETTV电视台台长举行了纪念电视剧收视率的仪式并接受了所赠礼物。

  记者招待会现场聚集了中国各大媒体,包括TVB GTV,上海东方电视台,凤凰卫视,香港有限

娱乐新闻,自由时报等,场面火爆气氛热烈。

  尹正熙还去了台湾的夜市,亲身感受了影迷的热烈反应。她的到来使无数的手机和

数码相机的闪光灯闪烁不已,只为纪念这一特殊的瞬间。

  尹正熙在台湾的某百货商店举行了Fan metting,数百名粉丝前来只为一赌偶像的风采。尹正熙不仅给每一位fans签名还和他们进行了有趣的游戏。

  在三天两夜的紧张的宣传活动中,尹正熙还抽空参加了社会福利活动,和孤儿院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尹正熙以特有的亲和力和微笑得到了当地媒体的赞赏。

  另外,《苍天啊》在台湾ETTV电视台从周一至周五每天播一集。在韩国国内也具有很高人气的该剧,在台湾当地也引起了热烈的反响。(newsen&joins/来源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