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崔茹珍离开《女杰6》 影视双收专心演戏(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4:33 新浪娱乐
崔茹珍离开《女杰6》影视双收专心演戏(附图)

崔茹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9日,崔茹珍结束了KBS 2TV《女杰6》的最后录制。从2005年11月第一次参加《女杰》以来,崔茹珍已经和女杰的节目组共同走过了9个月的时间,培养了深厚的感情。

  崔茹珍的经纪公司24日表示,“崔茹珍参加最后一次《女杰》时,给节目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赠送了礼物,还在节目中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虽然崔茹珍在一直忍住泪水,但
最终还是泪洒现场。”

  经纪公司透露,“当初和节目组只签订了6个月的合同。但因为《女杰》在观众群中一直很受欢迎,反响也很好,所以就决定继续参加。但是现在崔茹珍参加电视剧《透明人崔长寿》和电影《少年导演》的拍摄,时间真的无法协调,所以只能离开《女杰》。”

  经纪公司进一步透露,“崔茹珍即要出演电视剧和电影,还要参加娱乐节目,近两个月她几乎都没有时间睡觉。崔茹珍以后会把重点放在演戏上面。”

  至于崔茹珍走后谁来接替这个位置,现在还没有确定。崔茹珍最后的节目将在8月27日和9月3日播出。(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