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 韩国首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盛典专题 >正文

《我的名字金三顺》获迷你剧最佳作品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21:35 新浪娱乐
《我的名字金三顺》获迷你剧最佳作品奖(附图)

金善雅亮相颁奖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9日,在KBS大厅举行的“第一届首尔电视剧盛典”(Seoul Drama Awards,以下简称SDA)上MBC电视台的作品《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获得了迷你剧部门的最佳作品奖。

  金善雅玄彬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收视率超过了50%非常受观众喜爱,金善雅在该剧中成功饰演了金三顺这个角色,她也凭借这部电视剧获得了MBC演技大奖。

  获奖后的金善雅发表感言:“在韩国能够诞生这么有意义的颁奖典礼我感到很荣幸,希望今后能够越办越好。因为‘三顺’我得到了很多东西,我要把这些荣誉与导演、编剧、工作人员们一起分享。”

  迷你剧部门的优秀奖获奖作品是日本的《《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和中国的《守望幸福》。此外,短篇剧的最佳作品奖被日本的《The Violin》获得,长篇剧的最佳作品奖被中国的《乔家大院》获得。

  “第一届首尔电视剧盛典”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有29个国家的105部电视剧参展。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