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朴诗妍友情出演《回》剧 空姐身份闪亮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6:03 新浪娱乐
朴诗妍友情出演《回》剧空姐身份闪亮登场(图)

“空姐”朴诗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朴诗妍友情出演《回》剧空姐身份闪亮登场(图)
朴诗妍与男主角尹多勋

朴诗妍友情出演《回》剧空姐身份闪亮登场(图)
《回来吧,顺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小姐出身的朴诗妍将出演SBS电视剧《回来吧,顺爱》的最后一集,给观众一个惊喜。

  正在投入到SBS大型史剧《渊盖苏文》的朴诗妍,30日上午在京畿道日山的某公寓前拍摄了《回来吧,顺爱》的最后一场戏。在剧中,朴诗妍饰演某外国航空公司的空姐,是刚刚进入该航空公司当机长的一石(尹多勋饰)的老同事。

  当天的拍摄内容是,一石在公寓前看见曾一起工作过的朴诗妍,花花公子的本能又开始作祟。一石走进前开始游说说可以给你小汽车开等等意思是让朴诗妍跟他在一起。看见此景的顺爱,走进一石毫不犹豫的开始痛打起来。

  朴诗妍此次算是友情出演。平时跟制作方有着较好关系的朴诗妍欣然答应了制作方的出演邀请。

  《回来吧,顺爱》讲述了一个男人的老婆和情人两人被调换了身子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31日播出的最终回中两个女人终于各就各位,换回自己的身子。

  该剧的一位PD对于没完没了挨打的尹多勋表示了同情。尹多勋自己也称,“电视剧一开始就被顺爱挨打,现在已经完全习惯了”。(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